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页面:首页 > 协会会展活动 >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协会会展活动

周大生将携百面璀钻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

2014-5-24 14:10:24
来源:
分享到:

       5月8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周大生珠宝作为主办方盛情邀请的重要参展商之一,携其在大中华区独家所有的百面切工钻石和各类新品于1L01-12展位惊艳亮相。

       此届珠宝展为期5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此次展览面积达,汇聚了22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钻石馆”一如既往的成为了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最耀眼的展馆,各珠宝品牌纷纷亮出各类精工美钻争奇斗艳。其中,周大生珠宝独家代理的百面切工钻石一枝独秀。






       周大生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是有由周大生珠宝于2013年从比利时钻石切割世家独家引入中国的极致璀璨切工美钻。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拥有100个切割面,这使得它比普通标准切工的钻石提升了30%以上的璀璨度。另外百面切工钻石从钻石台面用切工镜观察,可以看到11瓣花瓣的独特图案,寓意爱情的完美平衡和百分百的完美爱情,因而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但此前百面切工美钻发行数量稀少,难以有幸一睹风采,此次周大生珠宝携。为配合此次上海珠宝展,周大生在珠宝展台和连锁店举行近百枚Love100切工钻石巡展,可谓让消费者们大饱眼福。




       除百面切工美钻外,此次周大生展柜展出的还有2013年在珠宝界名声大噪的“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的决赛作品及其衍生款组成的《Designer(设计师)》系列。在这些作品从决赛到上市历时半年,经由五位国内外设计大师带领优秀新锐设计师们精益求精之作。五位国内外设计大师分别是:中国商业珠宝设计第一人任进,来自意大利的设计艺术家MAURIZIO PALMISCIANO (毛立秋•帕尔米夏诺),学院派珠宝设计师意见领袖杨明星,新锐设计师代表杜半,国际高级珠宝首席设计师Carrie Lee。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审美和专业精神,带领着极具天赋的青年设计师们,展开了一场新的商业珠宝的变革。

       该系列力图用纯粹设计元素打动消费者,不为产品牵强附会上情感价值,这一革新价值,打破了长久以来中国珠宝圈的情感营销怪圈,也为中国珠宝设计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思路,突破款式局限。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