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页面:首页 > 协会会展活动 >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协会会展活动

航民首饰参加2014上海珠宝展

2014-5-24 15:45:39
来源:
分享到:

       5月8日,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启幕,航民首饰作为展会的“元老级”参展商,领衔自主品牌再次华彩亮相。在为期5天的展览中,航民首饰展出了200余件自主开发设计、工艺领先精湛的新黄金首饰精品,在百花争艳的珠宝展上独树一帜。通过展会,有效提升了客商及消费者对航民首饰品牌的认知度,同时与行业内诸多优秀珠宝品牌交流学习,有助扩大品牌影响力,开拓外部市场。



       传统与时尚结合,展示匠心独运

       历届参加上海珠宝展的航民首饰,在展位和形象设计上力求能跳出窠臼,展出新意。展位的设计,既有传统风格的回归,又融入了简约时尚的线条感,令此次展出独具匠心。通透的灯饰隔断,优美的弧线入口,婉约的珠帘背景,加之着装统一、笑容亲和的参展工作人员,整体形象大气又不失精致,高贵又不失亲和。



       经验与创新结合,精工叹为观止

       在此次珠宝展上,航民首饰展示的200余件产品中,每一件都工艺精湛,成色十足。“鑫采金Ⅲ”是航民首饰今年在上海珠宝展会中推出精品时尚黄金首饰品牌,其产品有“迷金富贵”、“情意花开”、“一顾倾城”、“清丽倩影”等4大系列。在“情意花开”系列中,有一件重达270g的太阳之花吊坠,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由多年黄金加工经验的老师傅历时半年全手工打造,将航民首饰十几年积累的各种拉丝、车花、丁沙等工艺经验发挥到了极致。更有许多结合仿生设计、复古元素、时尚新宠的航民新品,为展会锦上添花,成色和工艺都得到了许多同行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很多客商在展会现场就向展销人员预定了相应款式的订单。



       传统的黄金首饰已不能满足参观者日新月异的猎奇需求,航民首饰有一款增加珐琅工艺色彩的展品颇 引人注目。绚丽多变的色彩为黄金光芒平添了许多斑斓的新意。冷珐琅技术是目前开始流行的黄金上色方法,而航民首饰已在此基础之上加以改良,研发了第二代珐琅烘焙工艺,使颜色更加丰富,色泽更加饱满,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元素之一。许多观众看到这些光彩夺目的作品,都纷纷摄影、“发微”,以示眼光之独到。



       

       传统工艺的精益求精,创新技术的不断注入,这种经验传承与创新技术的结合,将碰撞出航民更多的灵感之花。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