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页面:首页 > 资讯中心 >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2014开课计划

2014-5-22 14:57:21
来源:
分享到: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介绍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BIG Beijing Institute of Gemology)的前身是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检珠宝培训中心(NGTC),成立于1996年2月,是已具二十余年专业办学历史的中国珠宝行业权威培训教育机构,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珠宝职业教育和国家珠宝玉石标准的推广和普及工作。

2013年7月,学院搬迁至北京顺义国门商务区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1号楼A座7—8层,拥有近4000平米的办公教学面积,教学环境优越,设有VIP教学室2个、精修教室以及实验室共10个,另外专设有学员洽谈室2个。学院实验设备以及各类鉴定仪器齐全,标本室标本种类繁多;共有彩宝、钻石、翡翠标本5000余例。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资队伍由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以及本院钻石、彩色宝石、翡翠等领域的专家、讲师组成。学院拥有二十多位珠宝专职讲师,70%以上硕士学历,50%以上拥有国家珠宝质检师证书(CGC),还有部分讲师取得GIA、FGA证书。

学院是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检师、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珠宝)指定培训单位。每年开设各种珠宝特色培训班100余次,为珠宝业内的在职人员、珠宝专业在校学生、业余爱好者、和即将从事珠宝行业的人士及广大消费者提供珠宝职业教育培训,培训课程涉及钻石分级、彩色宝石鉴定、翡翠鉴定与商贸、设计、加工等内容,此外学院还向珠宝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培训服务,针对企业的特点、问题和需求开展珠宝经营管理、销售、市场策划、鉴定等专项专题培训。并建立了以北京、深圳、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教育培训网络,同时与美国宝石学院(GIA)、比利时钻石高层会议(HRD)、英国宝石协会实验室(Gem-A)有着广泛的合作。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课程

• 2014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年度开课计划

• 2014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上海)年度开课计划

• 2014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深圳)年度开课计划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课程推荐

• 中国珠宝行业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